close

DSCF0537

canter-DSCF0562

DSCF0660  

北海冰原。

寂靜的北國大地上,一簾輕紗也似的藍色光幕自夜空中降下,之後一抹淺淺的紅從右方暈染開來,還未將那藍色浸透,那整道經天的光氣便自散碎消失;然而,不過一會兒工夫,空中又出現了兩道火燄一般的綠色光弧,照亮了森覆著白雪的林地,在地上拖出兩條長長的影子。

龍的影子。

「那是什麼?」右邊那條赤龍開口問道。在綠光的照耀下,她身上的深紅色鱗片顯得晦暗不明。

「這是極光。」另一條黑龍看著天際炫麗多變的彩光,笑了起來。「裸蟲說這是天裂之氣,是刀兵,是祥瑞,不過,這不過就是鬼門與日月應合所生的光罷了。」

此時極光逐漸變成白色,極明極盛,看起來就像隻盤旋在天際的巨龍。赤龍仰頭看著,不過她的眼神像是穿透了那道白光,凝視著不知名的遠方。

就在那白色的極光開始轉為紫色的時候,她突如其來地說了一句話:

「我不能嫁給你。」

--------

 

只能說,那個時候真是太小看極光了。

在此為了當年沒有充份做好功課來懺悔一下(合什)。

 

對於極光光色的變化...就當做龍的眼睛和我們裸蟲看到的不一樣好了...(轉身飛奔逃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t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