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人間‧龍王

↑這個,預定今年十月上旬會出來。封面的圖還是柘榴畫的,不過這次的風格相當「黑金」~哈哈~~

 

去年《蜃樓》出版之後,在網路上陸續收集到一些有趣的感想,正反意見都有,這此要向各位認真的讀者說聲謝謝──我很少收到這麼多這麼詳細這麼直接的感想,無論是好是壞,都非常謝謝你們。

 《龍王》收錄了兩篇以支線人物為主角的故事,其中〈崔判〉有收在之前的自印本裡,這次因應後續故事設定做了一些更動和改寫,不過故事主線的變動不大。至於篇幅較長的〈龍王〉,它算是《蜃樓》的續篇,這個故事設定很早,不過寫的時間拖得很長,主要是因為它牽涉的範圍較廣,有很多繁瑣的設定細節,再加上這段時間生活日漸忙碌,有些東西中斷了,所以一個原本早該結束的東西就這麼一路拖下來。今年年中開始趕稿的時候,曾分別與友人皮怪與W小姐討論過把某個角色徹底原油化的可能性,雖然都遭到無情的反對(謎),不過故事已經回頭不能(謎),所以最後大致上還是依照原來的想法寫完了這個故事。

原本還打算要放一個短篇,不過它有發展成中篇的趨勢,而且其他兩篇也越改越長,所以這回就先賣個關子,容後再敘。

在此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t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